乙酰胆碱

敬健康与自由

【翔松】Beyond Light Year

又名《关于亲吻这件事的flag能力到底有多强》

星际au,我流军阀设定

有天卓成分不喜勿喷

电竞all禁,上升真人打游戏必见滑板鞋上单嗷嗷嗷

接受的话我们开始🔽

——热爱不死,创作永不熄灭。



00

又来了,那位大人。

所有人都习惯了火红色的战舰停靠在边塞港,沿着专门清出来的一条航线稳定功率绕卫星城转圈,也都知道凤凰的林少将每个月都要消失一整天,却很少有人知道他到底会出现在哪个边塞港。

联盟的边境线漫长,印着凤凰标识的战舰从不长久停泊在一个地方,也遇不到他要等的人。


01

“林炜翔!林炜翔林炜翔林炜翔!”金发中将的声音回荡在舱室内,生生将躺在椅子上的人叫醒。

“别喊了别喊了,是个人都要被你喊聋,叫你爹有事?”林炜翔挑眉,把晃到他脸上来的显示屏拨到一边去。

“你以为我想叫你啊。”金泰相把声音又提高了一格,力求盖过身后传来的西八声并且让林炜翔深刻感到他的火气,“三天!联合演习!你都给我飞到哪里去了林炜翔!你是不是想搞我心态?你就是故意的林炜翔!我~%?…;# ”

“好了好了闭嘴行吧,说多就烦了。”林炜翔举手投降,“马上就等着你爹回去啊。”

“你不在小兲也不在那我们还打什么啊兄弟。”金泰相晃晃脑袋,“诶你路过滔博的时候记得把人带回来啊,不然少一个人怎么打。这个小天也真是的,把机甲开到滔博送给奈特自己回不来真的是菜你说是不是林炜翔?林炜翔——”

真吵啊。林炜翔关掉通讯,揉了揉发胀的眼角。金泰相似乎忘了现在的凤凰根本就不是完全体,所有人好像都忘记了。

就只有他还放不下,每个月飞在边境等着宇宙深处传来的信号。

一等就是四年


02

“谢了翔少。”高天亮走进来的时候笑得那叫一个春风得意,身上的味道不断向在场的另一个人表示着刚刚度过了怎样一个热辣的小假期。

“真要谢不如给你爹磕个头。”林炜翔十指翻飞,妄图凭一手高超的漂移技术给路过的大小星球留一个潇洒帅气的背影。

高天亮整整衣领,满意的嗅到自己身上卓定的气味,以及在一旁同样存在感明显的一颗行走的柠檬。

“林炜翔你好酸啊,易感期?”虽然alpha对同性的信息素多多少少都有点不适,但是刚陪卓定过完发情期的高天亮先生表示不至于跟一个孤寡alpha置气,当爹的要大度一点。

“我有什么好酸的……”林炜翔抽抽鼻子,“当谁没有omega呢。”

可是你的omega还不知道漂在哪个星系的哪个角落呢……高天亮递过去一个关爱的眼神。他还记得刘青松消失的第一年这个人就像吃了炸药一样,基地里三个alpha都拦不住易感期时攻击力翻倍的林炜翔。

其实要安抚易感期的alpha很简单,但是这颗柠檬就只需要一粒小花椒。四年来从不缺各路军界政界的少爷小姐对他示好,林炜翔万花丛中过也从来没见他真的为了谁去医院把腺体上的标记给洗掉。每次易感期到了高天亮就只能肩负起父亲的责任,守护住儿子和儿媳妇的爱情。

辛苦了。


03

演习不怎么顺利,用金泰相的话来说就是金韩泉评级只能得个位数,用林炜翔的话来说就是金泰相打得跟个两星的小机甲没有区别。

高天亮独自优秀,当了全队友的爹。

情场职场都得意的高少将不出意外的被押解到了最近的商业星狠宰一顿。

吃什么自然是遵从同僚们的意见。金韩泉热衷于海捞捞这家古地球来的老品牌,而林炜翔则看上了赤红汤底下隐藏的紫红色果实。是含在舌尖化不开的刺痛,时时刻刻彰显着自己的存在,好叫人永远忘不了表皮分泌的物质在舌面上引发50赫兹震动的感觉。

林炜翔总是能记起刘青松在他唇齿间啃咬的力度,信息素从舌尖一路轰炸到天灵盖,被压制住后反倒变本加厉起来,谁说柠檬水能解辣的,连冰块都能融化的热度哪里由得那痛感快感一齐沉淀,不把两人的理智都烧光誓不罢休。

“我跟你们说啊。”金泰相眼疾手快从黄铜锅里捞出烫好的肉片,还没进嘴就被金韩泉和高天亮合伙半路夺走。

“你说你说,别忙着吃东西了你先说。”高天亮小心翼翼的把粘上的花椒籽拨到一边,他实在想不通林炜翔跟中邪了似的每次来吃海捞捞都锲而不舍不怕死的硬磕花椒然后舌头肿起呜呜渣渣半天说不了话的降智行为。

喔,爱情的力量。


“嗯……”金泰相瞥了一眼对面已经抱着酒瓶子昏睡过去的林炜翔,他的易感期卡在最末尾,谁都不想吃着饭突然就要跟人打一架然后还要提防社会管理局的检查。“那个啥……上头说下个月让我们去处理一点小麻烦,哎呀你们都知道的,就那个事情。”

一瞬寂静,只有汤底咕嘟咕嘟冒着泡,把红油和花椒卷起又沉底,隐藏在一片白雾后面不见踪影。

“RSE–117?”高天亮叹气,fpx辖区的边缘星系,甚至有一大半还是无人探寻过的未知地带,向来是给他们增加工作量的好地方。

“那林炜翔怎么办?”金韩泉叼着筷子,“我的意思是,他要跟我们一起去?”

“没办法的事,上头都交代了能不做吗。”

尽管那里曾经一度成为fpx闭口不谈的死亡之地。

04


“刘青松少将——请您尽快前往085号起降台,您的爱机在等您。”

“我*,能不能这个智障系统给拆了。”刘青松翻着白眼,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松松,注意安全,小心流弹,别跟人硬打,打不过就退,别……”

“你好烦啊林炜翔。”

“松松——”林炜翔两条粗眉毛几乎要纠缠在一起,造成的视觉冲击效果不知有多好,至少刘少被吓得浑身一个激灵,“我拿到水银了就去找你。”

这次行动的目标是代号“水银”的合成装置,林炜翔的任务就是把那巴掌大小的东西带回来,然后接应队友撤退。

虽然另外三个人已经被下意识忽略掉了。

“笨比林炜翔。”

“刘少,亲一下?”林炜翔双手一伸把人圈在怀里,呼吸纠缠间都是刘青松特有的植物香气。没有人能开心的把恋人送到战场上,即使他们俩的爱情因为战争起始,也成就在漫天的炮火里。

嘿亲爱的,远行前只要给我一个吻就足够我把胜利捧回来献给你。

“爬开。”刘青松才不吃他这套,抓着林炜翔腰上的武装带把人往外推,“谁要亲你。”

高天亮在一旁目不斜视,“我说,再不走inb哥要来抓你们了。”

他也不想当那个拆散情侣的恶人,但金泰相的感叹号发得太多他实在担心自己的通讯器坏掉。

林炜翔放开刘青松,目光略过他眼角的泪痣和泛起薄红的脸颊,“王八你讨不讨厌啊。”

刘青松转身,衡阳国王必不可能为了一双狗狗眼就妥协屈服,除非那个人叫林炜翔。

“等我回来再说。”


高天亮至今非常后悔为什么没有打断刘青松的flag,回来后要怎样怎样的必死言论简直比军情处的管大校还灵验。

让金韩泉和金泰相吸引住对方主力的计划败露,反而是刘青松带着的小队撞上了本该出现在战场另一边的舰队群。

无人生还。

战场的惨烈景象是不敢让林炜翔看见的。完全暴露在太空中的尸体着实不好看,残肢混合着内脏糊在舰船残骸的表面,稍远一点的地方血液铺成一个光滑的镜面。古时候还有马革裹尸还的可能,太空战场上入棺的可能只有一枚冰冷的军功章以及宣言里“为了自由联邦”的称颂。而他们的家人,朋友,爱人只能到联邦烈士园里抚摸碑林上几个小小的方格字。或许还会有盛大的追悼会,鲜花和眼泪淹没掉生前身后的一切。

其实谈恋爱之前刘青松跟林炜翔说过,希望和恋人同享一场葬礼,这样人们都会说,你看这两个人一直都是在一起的。林炜翔抖抖耳朵回了一句那确实挺省钱的。被猫儿从负一楼的训练室一路殴打到楼顶天台。林炜翔想的却是以他和刘青松的身份要求一整块黑色大理石上只刻他俩的名字不是什么难事,还能给别人多留一块地方出来。

不愧是我,能想到这么聪明的计划。


“林炜翔!你冷静一点听我说!”高天亮和金泰相一人一边按住不知还有没有理智的alpha。金咕咕快速的把战报念了一遍,“他们那里在没有找到刘青松!crisp和刘青松一起不见了消失了你听得见我说话吗林炜翔!”

“翔哥,松松只是不知道漂到哪里去了我们帮你把他找回来成吗。”高天亮注意到手下林炜翔逐渐放下对峙的力度,继续徐徐道“你要相信刘少的技术。”

在丝血逃命这一块,他们fpx的几人都很有心得。

三年后,搜查队解散。


05

刘青松眼底都是在黑色背景下过于绚烂的火光,还有看不见的粒子射线像死神的刀锋一样逼近他的队伍。

“操。”刘青松听到舰艇右侧传来的异常响动,毫不客气的把弹药仓泄了个干净,减轻负重才能方便逃命。

但是刘少是不打算逃跑的,天马山小球喜欢一击上前,吸引住对面的火力然后把战场交给自己的队友和喜欢暴力输出的恋人 

可他身后现在谁都没有。

这次好像真的要完蛋,刘青松看着周围不断闪动的危险信号,通讯里是副官急切的声音,在说什么掩护他撤退的话呢,刘青松从不畏惧死亡,也从不缺少闪身上前的勇气。

爆炸前一秒他感到窒息,脑海里一片嗡鸣声,记忆停留在机械臂把他拖进救生舱的前一秒,那动作近似于一个拥抱,可冰凉的金属器械和林炜翔一点都不一样,人体柔软的触感总归是让人眷恋的。

世界陷入黑暗,crisp断开连接。


06

上次行动不算彻底成功,军部也不打算放过这群已经缠斗了十年的星盗。

瞒是绝对瞒不过林炜翔的,战马一周来没完没了的找他们开作战会议,所有人都注意着林炜翔的状态,可林少将和往常一样开着机甲在基地里飞来飞去,看得高天亮的心一上一下起起伏伏。

“我容易吗我。”高天亮熄灯前跟卓定哭诉,“当爹好难啊k皇。”

“嘿嘿。”视频另一端的卓定刚洗完澡,声音也被热水蒸得软乎乎,“天宝加油。”

“其实我最近眼皮一直在跳,”高天亮难得迷信,“我怀疑有人要搞我。”

“0.0?”


第二天的高天亮只想拍死自己,没事批什么预言家的皮,左眼右眼一起跳这种事情只能说明眼睛疲劳而不是好坏参半的突发事件。

“王八你打我一下。”林炜翔死死盯着发射塔传来的信号,图上那个闪烁的红点实在太小了,放在星图上明明灭灭好像下一秒就会被吞没。

高天亮默默挡在了门口方向,敲了一下被林炜翔扒拉开的副官问道,“什么时候的事情?通知另外两个了吗?”

“报告,已经通知金中将和金少将了。十分钟前我们刚收到GDG信号塔转接来的信号。”

“林炜翔?”完了儿子傻了该怎么办。高天亮感受到空气中隐隐躁动的信息素,明显那颗柠檬精已经快要绷不住冲出星际去找自己的omega,“刘少的信号是撞上粒子风暴才被接收到的你现在过去等于送死知不知道,别天天想着飞算我求求你。”

“你等会我们一起去找不行吗?”

“你要拦着我啊高天亮?”林炜翔站在原地,他感到呼吸不畅,来自宇宙的恶意让他无所适从。高天亮担心林炜翔迷失在高能粒子的风暴里,但他只想着刘青松的逃生舱还能在其中坚持多久。

他不敢想象。


两个顶级alpha的信息素在无声的对峙,离爆炸只差一线距离。高天亮看着林炜翔失去高光的双眼,说不担心是假的。他见过林炜翔收下小姐送的辛味刺鼻的香水又嗫嚅着一点都不像他然后丢掉,也见过林炜翔的机甲舰漂在星城上开足了功率始终朝着境外的方向,金韩泉总是念着“my cute dog”摸摸醉倒的林炜翔的脑袋,也从来不在林炜翔面前提起另外一只“cute cat.”。

何必呢,高天亮想,反正林炜翔做出来的傻逼事也不缺这一件了。

“走吧,爹陪着你去。”


07

我还是太天真了。高天亮必须承认在漂移这件事上没有人比得上林炜翔。放弃了跟上林炜翔的想法,高天亮开始在公共频道里跟匆忙赶来的doinb和jingon播报林炜翔的战绩。

“噢林炜翔选手以一个并不完美的摆尾躲掉了一个飞行器,可以看得出来他的这波操作非常极限,奈斯十分一百个赔偿费,你们真该看看他超速了多少,属实笨比。”

“小兲!!!”

“叫什么叫,学着点我翔哥,随风自由追逐梦想,噢他是在追逐爱情,打扰了。”

“☆&℃$︿★~%?…;# *’ ”


在储备燃料耗完之前,林炜翔越过了名叫荒地的区域边界,通讯里队友此起彼伏的喊叫也变得断断续续。当一切彻底安静下来,林炜翔只感到了孤寂,暗夜和星子交织成静谧的坟墓,掩埋一切来自生命的声音。

林炜翔听到自己越来越大的心跳声,鼓噪着输送鲜血到他有点缺氧的大脑。一个不大的救生舱从前方的行星碎片后飘出,白色的舱体上有焦黑的痕迹,小小的发射装置闪烁着红光,粒子束擦过行星的尸骸后有明灭的火星,一时间林炜翔居然相信了关于不死的神鸟的种种说法。

他驾驶着机甲舰往前,跨越光年相见的爱人就在捕捞范围内,机械臂触到救生舱上的链接环时轻轻震动,连尘埃都惊不起半缕,却仿佛星海翻倒恒星破碎,即将判决出是该新生还是就地毁灭。

漫长的回收过程里林炜翔一直在想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刘青松,是该说“欢迎回来”还是“我很想你”,是该放任眼角红下去还是张开双臂狠狠的把人抱在怀里。

可当舱门打开,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说什么呢,刘青松的样子和走之前没有多大的区别,苍白的小脸和眼角的泪痣,只有因为休眠冷冻失去了血色的唇瓣和破碎的军装下渗出的血迹。他现在情况说不上太好,至少那双眼睛有点失焦。

刘青松盯着眼前呆愣的男人,他刚从一场做了四年的梦里醒来,感官逐渐回复注入生机的同时也带来了痛感。他皱眉,因为alpha嗫嚅着半句话都说不出来,甚至挡住了医疗机的去路。

“来。”刘青松的声音嘶哑得不像话,声带被牵扯带来的肿痛感再次令他感到火气上涌。

林炜翔走近,小心的避开刘青松的身体,刘青松现在在他眼里和玻璃没什么两样,一碰就碎,只能虚虚把人圈住,低下头将呼吸交缠在一起。

刘青松往前靠,冰凉的唇瓣触到林炜翔,一如既往的干燥温暖,清新的柠檬香气将他包裹住,可惜小花椒被冷冻过后没有了往日的刺激,只能通过实际接触告诉柠檬精我在呢

别怕,我回来就亲你。


08

金泰相提着一箱子特产啧啧称奇,来的路上不仅见到了害羞的隔壁军区卓少将,还捉到一个早退的林炜翔。

“哎呦这是谁呀林炜翔?嗯?前几天那个杀疯了的人是谁啊林炜翔?你认识吗?”金泰相一拳捶在他胸口,“上班溜号,庆功宴不去发奖也要别人帮你拿,真是狗东西啊你。”

刘青松坐在树下,紧盯着水面,目光如炬,手臂微微使力,一旦有风吹草动他便会毫不犹豫的出手。

“松松——我们来看你了松松——”

哗啦一声,是刘少钓鱼梦破碎的声音。

“傻*吧你,**********”


高天亮支好鱼竿,起身拥住哒哒哒向他跑来的卓定,“这次终于不迷路了啊K皇。”

“嘿嘿嘿。”卓定把脸埋在高天亮肩颈处蹭了两下,“小天还会钓鱼吗?”

“鱼竿飞舞之处,鱼亦生生不息。”高天亮推了推眼镜装作深沉的样子,握住卓定的手坐下,“来K宝我教你啊……”

林炜翔揽住刘青松,得意洋洋的看着被花椒炸退的金泰相。首都星的疗养院环境很好,刘青松就拉着前几天负伤的高天亮在池塘边圆了自己的钓鱼退休生活。观赏用的金鱼被钓了个七七八八,隔壁湖里的锦鲤也没能幸免。

奈何有一个只会笑嘻嘻签赔偿单的林炜翔在,天马山刘少的休养生活异常滋润。


“呐,无双我问你,如果鱼竿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那么鱼要多久才能靠近我呢?”

“好深奥的问题0.0”卓定抱膝盯着水面荡起的涟漪,“小天老是说奇奇怪怪的话。”

 高天亮勾着卓定的脸转回来,近乎呢喃的话语消失在唇边的吻里,“那你要多久才能靠近我呢?”

林炜翔和刘青松看着对岸粉红色泡泡溢出的甜蜜景象,目不斜视。

林炜翔撇撇嘴,谁还没有对象似的,“来松松,我们也亲亲。”

“爬开。”


金泰相环顾四周,悲愤的放下探病礼转身就走,他为什么不去找老婆要在这里看这两对素质贼瘠薄差的情侣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卿卿我我旁若无人。

当谁没有老婆了啊!


09


不管你是近在咫尺还是光年之外,我都一样爱你,所以可以给我一个吻吗。


FIN

可能大概不一定有后续

求评论互动!!!!


评论(34)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