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酰胆碱

敬健康与自由

【姐言】假性标记(下)

不知名原因全文放一起就是发不出来所以分了上下qwq

上篇见合集





08

    “标记我吧,赵礼杰”卢崛不知在他耳边喃喃了多少声,带着哭腔请求赵礼杰结束这一场混乱。赵礼杰抵着他的地方太烫,烫的他紧张不安委屈羞涩种种情绪在心里咕嘟咕嘟冒泡,独独没有害怕,他知道赵礼杰喜欢他,所以他愿意给予。

     可是赵礼杰不答应。


09

    “所以你把人标记了???”赵志铭瞪圆了眼睛,他和李汭燦匆匆赶到医院就只看见儿子一个人坐在病房外的长椅上。

    “我没有——妈!别打!很疼的诶!”

     让一个少年长颈鹿永远冷静自持好像不太现实,他最终还是咬了下去,在教官把门撬开之前。

     随手锁门有时是会害人的。

     姜承録见到卢崛肩膀上渗血的齿痕后提着赵礼杰的衣领就把人就地教育了一番。还是高振宁稍稍冷静听完医生的话劝住了他,否则赵礼杰现在应该躺着隔壁病房里。

    “那啥赵礼杰”高振宁揽着人的肩膀,“你先出去一下好吧,乐言先给我们照顾。”不容置喙把人关在了病房外面。

     我这是为了自家儿婿好!高振宁振振有词。

    “这次多亏你了。”


10

     赵志铭坐到赵礼杰身边,拍拍儿子的背,“其实医生说儿子你把小乐言真的标记了也是可以的,那孩子情况已经好很多了,别担心好吧。”

     李汭燦摸了一把儿子的脑袋,“杰杰,为什么不标记他?”

    “我标记了啊,不过就是个假的而已。”赵礼杰撇撇嘴,“爱萝莉说了不可以不负责任的标记人。”

    “咳咳咳咳咳,你做的很好。”

     赵志铭翻了个白眼“是啊,幸好不像你爹。”

     长颈鹿悄悄往阿妈身边靠了靠,经历了这样一场他现在简直是心力憔悴。

     赵志铭给李汭燦递了个眼神,伸手给儿子顺毛。

    “我之前还在担心你们的事情是不是太快了一点,现在正好。省的你爷爷和宋义进天天吵个没完。”赵志铭呼噜着小长颈鹿的呆毛,“等小乐言成年,事情也就该定下来了。”

    “我和乐言的什么事情?”


11

    “订婚的事情啊,哦忘了告诉你了。”赵志铭笑着拍拍石化的儿子,“不过现在你知道了吧,也没什么大事。”

     确实不是大事。


12

    “啊啊啊啊啊——妈你怎么不早点说!”赵礼杰郁卒了。乐言进手术间的时候那个失落的小眼神现在还在他脑袋里回放。刚刚被姜承録教育的时候卢崛也罕见的没有劝阻,明显是生气了。

    “你说你是不是傻?”赵志铭恨铁不成钢,“不标记人家就算了还不好好安慰一下,怪不得the shy 揍你啊。生理课满分心理课没听是不是?人家小乐言都这样了你不表白两句关心一下?白教了啊赵礼杰。”

赵礼杰委屈,赵礼杰不能说。


13

    “我下次一定。”


14

    “你还想有下次?!”高振宁和李汭燦出来的时候刚好听到这一句。

     看来赵礼杰还是欠教育。



     都说是假性的标记,可谁知道哪天会不会成真呢?


TBC


有奖竞猜,卢崛的信息素为什么是椰奶味ᶘ ͡°ᴥ͡°ᶅ

球评论区互动!!

评论(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