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酰胆碱

敬健康与自由

【姐言】假性标记(上)

又名《标记也是错不标记也是错那为什么不标记呢》

星际au我流abo设定有私设

姐言,照例宁羞多萝做为双方家长出场

电竞all禁,勿上升真人嗷

接受的话我们开始🔽



00

——爱是想触碰又缩回的手


01

     赵礼杰单手插兜拎着自己的外套晃晃悠悠往训练场走去。单周日他照例被留下来加训了两个小时,隔壁的卢崛也好不到哪里去。赵礼杰也习惯了踏着灯光去把人提溜回宿舍区,偷偷勾着指尖说起今天的课程,再趁着四下无人在嘴角落下一个轻吻。

     赵礼杰摸摸嘴角,今天是和隔壁学校联谊的日子,大龄单身alpha和Beta们嗷嗷叫着渴望一个奇迹,所以学校主干道上除了他再没有第二个人影,想来可以在外面多逗留一会。

     赵礼杰推开训练场的门的时候,心情很好的哼起了歌。


02

     很快他的心情就不太好了。

     反手把门关紧,赵礼杰按了按后颈的信息素阻隔贴,空气里飘散着丝丝缕缕的可可香气,昭示着里面有个omega正随时处在失靎控边缘。

     摁响了入口处的警靎报器,赵礼杰快步穿行在一排排器械中,在角落里发现那个omega之后把口袋里的抑制剂扔在对方面前。嗅到越来越浓的可可味,赵礼杰再次把自己的阻隔贴按好,“教官很快会过来,你自己能处理好吧。”一点怜香惜玉的意思都没有。

     要尽快找到乐言才行。


03

     卢崛十六岁分化的时候赵礼杰也在场,只记得那天卢崛苍白的小脸和姜承録高振宁难得慌乱的神色。

     赵志铭陪着他找到医生问清了该注意的一切问题。提早分化的omega信息素混乱而不稳定,赵礼杰盯着病历上罗列出的一长串注意事项看了很久,开始自觉照顾起自己的小男友,比如拦着卢崛蹦跶到人群中去,比如时时霸占着卢崛半径三米内的空间,比如在成年如愿分化成Alpha后配合的收起自己的信息素,阻隔贴抑制剂时常不离手。

     爱是克制,18岁的赵礼杰如是说道。

     听到这话的赵志铭笑得几乎背过气去,李汭燦扶着他默默给儿子递了个赞许的眼神。

     明凯摸着下巴投资了数家研究所来支持孙子的爱情。


04

     找遍了整个训练场都不见人影,赵礼杰尽力控制着放出一点信息素排开周围空气里omega的味道。

     中控室的门被人从里面锁了起来,赵礼杰拍拍门,听到里面重物落地的声音,心下一凛。“乐言你在里面吗?开门。”

    “赵礼杰……”白色的门板滑开,卢崛仿佛失去了支撑直直软倒在赵礼杰怀里。

     要完蛋。赵礼杰接住卢崛高靎热的身体,被迎面来的椰奶味糊了一脸,感觉他不太妙。


05

     门板被重重关上,赵礼杰抱着人靠在控制台边,“感觉还好吗,乐言?”

     卢崛脑袋里一片嗡鸣声,赵礼杰没来得及收起来的薄荷味刺激着他本就敏感的神经。双手环上Alpha的脖颈,卢崛忍不住把头埋在赵礼杰的颈侧,像初生的小吸血鬼被人类的血液引诱又不敢下嘴的样子。

     “杰哥……”清冷的薄荷香气没有带走卢崛身上的高热,反而变本加厉的勾起了他深处的反应。

     赵礼杰按住卢崛不住轻颤的身体,阻隔贴早就被他取下,小心的释放出了安抚性的信息素,轻轻柔柔的把omega笼在一片薄荷海中。

     其实赵礼杰的状态也不好,和omega共处一室本身对alpha就是个挑战,他偏偏还什么都不能做。面对陌生omega还能保持一丝冷静,遇上恋人之后再想维持理智的底线就变得困难十足。

     毕竟他和卢崛的信息素契合度很高。


06

    “所以我们的建议是让他少与人接触,尤其是契合度很高的alpha。他的腺体很容易被别人的信息素干扰引起反应,而他的腺体还没成熟……”医生推了推眼镜,“总之尽量让他在熟悉的地方活动,不要受到刺激。”

    “我明白了。”


    “恭喜,你们的契合度达到了93%,罕见的高契合度。”

     对赵礼杰来说,这是好事,也是坏事。

     刚刚成年的长颈鹿很快便学会了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隔离贴时时覆在后颈的腺体上,生怕刺激到还没成年的小omega。就是打架的时候也没有用过自己的信息素压制对方,活得像个beta。

     你只可以相信我,赵礼杰对卢崛说。他的行动换得了姜承録和高振宁默许了这一个小alpha寸步不离的跟在自己儿子身边,或许说,有赵礼杰跟着他们也才能放心卢崛报考军校。


7777777


    “赵礼杰,我疼……”

    “哪里疼?”赵礼杰拨开他的衣领,见到卢崛后颈一片通红,腺体可怜兮兮的肿靎起,源源不断的释放着对未成年来说太过的信息素。

     纤长的手指尝试着抚上敏靎感的身体,不敢去触碰那处还没长好的地方,更别说用尖牙刺破注入自己的信息素,赵礼杰试图从其他地方分走omega的注意力,其实他自己也不太好过,薄荷香被压抑在安全线内,尽管本能叫嚣着他内心深处彻底占有标记的渴望,但是不行。

     他说过要卢崛相信他的。

    唇 齿 相 贴,omega急切而不得章法的索靎取alpha的抚靎慰,椰奶味越发甜腻起来。腰被狠狠箍靎住往怀里摁,是要把两人合在一起的力度,呜靎咽哭靎叫都被闷在嘴里,有啧啧水声回荡在中控室内,稍稍安抚住了omega的情绪。

    “杰哥……标记我。”

     赵礼杰愣住,双手也不自觉的轻颤起来,“不可以,乐言,这样不行……”

    “你不愿意?”卢崛眼底泛起水光,从他们俩在一起开始赵礼杰就很在意他的信息素,赵礼杰分化成了alpha后他再也没闻到过薄荷的味道,赵礼杰用阻隔贴把他们俩分隔开来,姜承録和高振宁也没有给他解释为什么不能亲近他的alpha。

     在这件事情上,赵礼杰和宁羞夫夫俩达成了统一战线。

   “不是,我……”赵礼杰知道卢崛状态很不好,一个临时标记可以立马解决当下的问题,但他偏偏不敢。那里的皮肤太过稚嫩了,承受不起aloha的烙靎印。

     赵礼杰从不拿卢崛的身体开玩笑。

    “乖。”赵礼杰试着触碰卢崛后颈的腺体,他们俩的契合度太高,理智和疯狂在他脑海里来回撕扯,偏偏onega仍不自知,执意往他手上送。

    “嘶……好痛。”卢崛瑟缩着躲开,额头抵着赵礼杰的肩膀轻轻抽气。

      赵礼杰收回手,苦笑着狠狠咬下自己的舌尖,血腥味弥漫开,他知道他喜欢的小椰子就在嘴边,可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铁锈味将理智稍稍拉回一点,另一只手试探着朝下探去,摸了一手滑靎腻靎濡靎湿。椰子剖去硬壳后是雪白的果肉,被人抓在手里留下一个又一个痕靎迹,细碎的吻落在鬓角,“再忍忍就好了”,也不知道该是对谁说。

      omega怎么会满足于这样的触碰,卢崛只想将薄荷叶子永远贴在后颈的腺体上,明晃晃的印记才能彻底抚慰他。

评论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