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酰胆碱

敬健康与自由

【姐言】牙疼

又名《没有男朋友这边不建议牙疼喔》

退役后已公开设定,一发完小甜饼

复健产物,有ooc,全文2000+放心食用

电竞all禁,上升真人点外卖莫得筷子嗷

接受的话我们继续🔽


00

卢崛牙疼


01

赵礼杰是在半夜被哼|哼|唧|唧往他怀里钻的卢崛吵醒的,此时离他们俩睡下不过四个小时,卢崛锁骨上的红|印没消干净。赵礼杰只当他被折|腾狠了,熟练的把手搭到卢崛腰上轻轻按揉起来,卢崛不知道梦到了什么,蹙着眉,像头小猪,可爱的小猪。

赵礼杰再次醒来只觉得喘不上气。卢崛直接翻身坐在了他身上,刚想开口问问是不是一大早的要谋杀亲夫,就被泪眼汪汪的卢崛吼了一嗓子“杰哥我牙好疼唔嗷!”

哦,赵礼杰眯着眼,试图辨认出男朋友的脸肿了究竟一圈还是两圈,可惜没戴眼镜,只能依稀辨认出鼓起的腮帮,更像小猪了。

bking很没有同情心的冷笑,活该。


02

事出有因,赵礼杰发誓他还是很疼|人的。

因为沉迷于男朋友日渐圆润可爱的身材导致卢崛在把自己当猪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今天和和哥哥们吃洋房哥老官,明天敲诈后辈烧烤小龙虾,周末不忘例行撒个娇和赵礼杰去海底捞约会,趁着直播的时候赢下用奶茶作为赌注的solo赛,还故意在付钱的人面前把冰块咬得脆响,还不忘日常在粉丝群里深夜投|毒。

天理昭彰,报应不爽。


03

卢崛趴在赵礼杰肩窝哼|唧得人心|猿|意|马,轻轻软软的声音让赵礼杰举起手机百度时差点一摔手酿成人间惨剧。

赵礼杰捧起卢崛的脸,一寸寸扫视过口腔内的软|肉,叹气

“起床了,带你去医院。”


04

在医院等叫号的时候,卢崛歪在赵礼杰怀里碎碎念,赵礼杰面上波澜不惊,帮他把衣领往上拉了拉,侧身挡在风口。

“杰哥,牙疼……”

“我不牙疼,”赵礼杰冷笑,“乱吃东西还天天熬夜的人才牙疼。”

“杰哥你不爱我了。”卢崛戏很多的捧心倒在赵礼杰腿上,“昨天还叫我宝贝呢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你不应该说疼在我身痛在你心吗,呜……我脸肿你就不疼我了你果然只是馋我身子你下|贱嘤”

那一声做作的嘤的尾音还没消散就被赵礼杰截住了话头,bking拍了拍腿上压着的棕色脑袋,“乖,医生叫你了。”

“小乐言这么厉害,一定能自己过去的吧  ^ ^”


05

“智齿发炎。”医生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检查完了也不看捂着脸就往赵礼杰怀里扑的卢崛,抽出检查单头也不抬的吩咐道,“明天下午三点过来拔牙,注意饮食,这几天都别给他吃太刺激的东西。”后一句话冲着赵礼杰说的,医生慧眼如炬,认家里主事人一直有一手的。

“哥……能不拔吗”卢崛从赵礼杰身后探出个脑袋来,扯着赵礼杰的衣角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可以啊,”医生不为所动,“问问你男朋友答应不答应吧。”

赵礼杰志得意满的微笑。


06

回到家卢崛蹬掉鞋子直直往床上扑,发炎带来的高热让他有点晕晕乎乎的,赵礼杰转身去了厨房,从难得一动的橱柜里翻出一条长颈鹿印花的淡黄色围裙,也不知道是谁送的乔迁礼物,和田野拿来的一小袋云南粳米一起被塞在角落。

听来打扫的阿姨说是个好东西。


指的是米不是围裙。


07

做饭这种宇宙爆炸史诗级艰巨地狱hard工程必不可能赵礼杰一个人来carry。回头望了一眼卢崛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茧,睡得不知天地为何物,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把门掩上,掏出手机给亲妈发去求救信号。

但卢崛不可能那么轻易睡着,尤其当他看到赵礼杰把他的脸肿照片发到了粉丝群里,放下手机只觉得生活都失去了颜色。

赵礼杰大笨蛋。卢·小白菜·崛滚到平时赵礼杰睡得那一侧床,抱着被子委委屈屈打起了小呼噜。

另一边的赵礼杰也没有好过到哪里去,谁能料到几年前那个在镜头前冷酷无情凉薄讥笑漫不经心挑起一边嘴角说“做饭是不可能会做的”的人现在围着个充满童趣的围裙蹲在流理台前接受人生的洗礼。

“小崛牙疼了你就煮粥吧,看着怪可怜的。”亲妈在电话那头语气欢快

赵礼杰顿感头大,“他又说什么了?”

“在群里说你凶,都生病了还欺负他。”

“哎这能怪我吗,”赵礼杰周遭的空气越发惨淡,“妈妈你快教我别把厨房给炸了……”


08

卢崛挣扎着从被子的桎|梏中爬出,拖着被子走到卧房门口,赵礼杰正背对着他,围裙上的蝴蝶结系得歪歪扭扭,宽肩窄腰大长腿,站在日光灯下硬是勾勒出一点温情的味道。

卢崛摸出手机,对焦拍照,发给了自己粉丝群里吵了一天名为关心实则嘲笑的妈妈们


小乐言Oo:【长颈鹿.jpg】

小乐言Oo:我有杰哥煮粥,你们有吗【骄傲.jpg】


发完立刻倒回床里,要是被赵礼杰看见他不穿鞋就踩着地板必少不了一顿教训,血亏。


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好看嘿嘿嘿。


09

赵礼杰进房间的时候一眼就知道卢崛在装睡,小脸浮起两团粉红,两手抓着被子边异常乖巧。

小样,赵礼杰叫他:“小乐言。”

“起床了宝,”手撑在卢崛上方,赵礼杰缓缓俯下身,压低嗓子“再不醒我亲你了嗯?”

卢崛秒速睁眼,张嘴就在赵礼杰脸上留了个口水印,赵礼杰也不恼,揉了揉他的耳朵把人拉起来抱在怀里,亲|亲|蹭|蹭好歹是把起床亲|昵这个流程给走完了。

赵礼杰背上挂着个超大号的卢崛挂件挪到餐桌前,往手里塞了把勺子看着人乖乖喝粥。

“怎么样?”bking有一点紧张,一点点。

“勉强能喝吧。”卢崛捧着碗,你要真指望第一次做饭的人能做出什么好吃东西是不可能的,更何况是他们这种宅男,但是赵礼杰的爱心粥那能是普通的粥吗。凭借着男友buff加成还是能让卢崛把整张脸埋在碗里不亦乐乎。


10

“宝贝,我们来约法三章。”饭后赵礼杰拍拍窝在他怀里打电动的卢崛,竖起一根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以后一个月只有两次海底捞了。”

卢崛瞪圆了眼睛,“杰哥你想谋|害我!”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卢崛把手柄一扔,翻身把赵礼杰压|到沙发上,戳着他的心口控诉,“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赵礼杰你这是虐|待!你不爱我了唔唔唔……”


哈,抗议活动好像被暴|力镇|压了,可惜。

为什么只能去海底捞?那你以为卢崛都是和谁去的海底捞呢?



小剧场

赵志铭看着粉丝发给他的长颈鹿儿子照片,疑惑的挠挠头,这好像是他和李汭燦逛超市送的小围裙……

破案了呢,赵礼杰同学。



温馨提醒智齿发炎大致由于口腔卫生不良、多余的牙龈组织、精神紧张、疲劳、考试等引发,本文为了剧情有改动,见谅

乐言的成年礼物在写了在写了,应该能赶上乐宝的农历生日,大概。

求评论互动嗷嗷嗷

评论(7)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